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省科技厅领导来校专题调研“智能警务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8: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四川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一行来校专题调研“智能警务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创建工作。

调研期间,陈学华在实地考察了学校侦查及立体防控实验室、智能化现场勘查平台、大数据交通治理实验室、网络攻防实验室、网络取证实验室、警务实训场馆等实验实训场地后,参加了在仿真警务实验教学指挥中心举行的专题汇报会。校领导伊良忠院长、唐雪莲主任,四川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丰伟,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茂杰,四川省公安厅科信总队副总队长周凯,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副总裁、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彪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行调研。

汇报会上,伊良忠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战略思路,他重点讲解了学校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硕士生培养等方面内容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成果。智能警务实验室负责同志专题汇报了实验室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周凯表示,省公安厅将为实验室提供全要素的支持和保障,将实验室建设成为民警培训以及科研成果输出的基地。余茂杰在讲话中对学校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基础性研究力度和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等提出了建议意见。唐雪莲主持汇报会并介绍了四川警事科学研究院建设的相关情况。

陈学华充分肯定了学校科技强警、献智献力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预祝“智能警务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早日创建成功。陈学华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基础研究,努力做到行业领先;加强自身团队建设,形成优势核心团队;加强对外开放建设,着眼并服务于行业平台;加强实验室实战能力建设,更多地将实验室成果应用于实战一线。(李海琪 郑傲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