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22: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学校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周朝坤书记主持学习会,传达11月10日在蓉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并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伊良忠院长、吴健强副书记、周长明副院长等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成都校区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会议。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叶剑副教授结合自身学习研究,以《科学规划实干兴邦》为题,围绕全会介绍、《建议》起草、特色亮点和逻辑主线、《公报》《讲义》主要内容等,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持续强化全体党员、广大师生的核心意识,形成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以学习成效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通过组织系统学习、开展阐释研究、制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