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0年度部门目标考核暨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23: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学校2020年度部门目标考核暨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吴健强副书记、唐雪莲主任、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24个部门和成都校区管委会对2020年本部门党建、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周朝坤充分肯定了述职测评会对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肯定成绩、直面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干一件事、像一件事、成一件事”的工作热情和履职能力。在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川警院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后,周朝坤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强调,在学校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全校上下必须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挂图作战,一张蓝图绘到底,既全面推进,又突出重点,朝着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奋力向前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