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11: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4日,学校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校所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座谈会上,围绕双方各自研究领域以及深化合作(高端人才培养、智能感知、网络安全、新材料、智能单兵装备、科技金融、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涉藏安全事态感知)等事项,到访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刘永华副主任、高级顾问崔旭东教授等一行6人,与唐雪莲主任、职能部门和系部代表主要负责人以及博士代表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还就进一步明确各自研究需求,立足实际找准切合点,高站位开启具体项目或关键点的合作等作了整体谋划、推进实施等方面的商讨。

供稿:科研所(四川警事科学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