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应急警务救援特勤大队赶赴受灾一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8: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凌晨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震中在泸县嘉明镇。灾情就是警情,警情就是命令,学校应急警务救援特勤大队闻讯而动,启动应急预案,40名学生、3名教师结束休息状态,迅速集结,准备奔赴抗震一线。5时许,特勤大队大队长肖兵提前赶赴泸县,了解灾区情况,并与泸州市应急管理局保持联络。6时30分,根据泸州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特勤大队全体参战学员完成集结,人、装备和车辆均已准备完毕,即将出发。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治安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田显俊到集合现场做动员和送别。周长明副院长鼓励大家:学在警校,历在沙场,这正是大家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和回报警院培养的时候,希望大家听从指挥,积极救援,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田显俊主任嘱咐大家:牢记所学、发挥专长,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目前,特勤大队全体参战成员已进入和抵达泸县受灾现场,正按照安排开展救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