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到校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20: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副组长刘岱、扫黑除恶督导专员胡跃宏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忠诚警魂教育基地——英雄墙,考察了部分实验室的条件配置情况,观看了学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听取了学校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汇报,与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进行了个别谈话。

刘岱充分肯定了学校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一是聚焦目标任务,铸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突出公安院校特点,努力培养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聚焦重点抓关键,盯紧风险领域,全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做到真查真改。

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川,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教育训练处处长张家虎,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学校教育整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薛清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