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5: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伊良忠院长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3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专题研究学校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工作。会议观看了《领航》专题系列片之“精神家园”,通报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传达省市有关工作提示及要求,6名部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袁洋主任等在泸校领导,二级巡视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前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两个巩固”根本任务认识。开展常态化学习和研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二是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不断完善校园安全治理体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各项规章制度、加大防范抵制宗教渗透力度、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控;三是加强督查督导,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边到底,及时发现纠正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苗头隐患,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任务,全心投入、全力参与,把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以奋进之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许小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