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江苏警官学院黄进院长一行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3: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进一行到校调研,与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周长明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行政会议室举行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围绕“警务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学位授予”“学科建设考核、评价”“学科带头人、学术领军人才培养”“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新时代公安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科研平台的建设和运行”“四川公安宣传舆论研究中心运维”“优化‘三办’工作机制”等内容,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积极建立友好互助的合作关系,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公安院校发展。

黄进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访了智能警务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涉藏警务馆等育人场馆和忠诚警魂、红色文化育人基地。(何思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