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举行2023年六一儿童节“放飞希望·绽放微笑”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7: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学校举行2023年六一儿童节“放飞希望•绽放微笑”校园开放日活动。受邀的110多名教工子女和龙透关社区帮扶儿童,在学校师生志愿者和家长陪同下,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儿童节。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观礼升国旗仪式的大家满怀自豪与激动心情,无不被这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所震撼。

活动中,精彩的应急救援技术展示和警务技能战术表演,赢得了大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沉浸式参与防暴演习游戏、体验禁毒教育基地宣教项目、聆听学校校友英雄事迹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对警察这一职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传递了勇敢正义、积极向上的川警院正能量。(罗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