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泸州校区学生食堂第三餐厅餐饮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2: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泸州校区学生食堂第三餐厅餐饮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四川勤德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警察学院委托, 拟对四川警察学院泸州校区学生食堂第三餐厅餐饮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SCQDCG(2020)L022

二、招标项目:四川警察学院泸州校区学生食堂第三餐厅餐饮服务项目

三、经营方式: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四、招标项目简介:

四川警察学院泸州校区学生食堂第三餐厅(学生食堂三楼)总面积约1000㎡,其中后厨面积约210㎡,大厅座位数可容纳约500人,包括5个包间。水电气已经接入操作间,餐厨设备、就餐桌椅及后厨标准化改造需由中标人负责。经营范围为学校认定范围内的综合餐饮服务。

为更好服务学院师生,四川警察学院决定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引进具有相应资质和丰富餐饮服务经验的社会餐饮企业对我院泸州校区学生食堂第三餐厅(学生食堂三楼)进行托管经营。中标人按照要求为我院学生食堂提供餐饮服务,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八)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单位鲜章);

3.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单位鲜章)。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 2020 年6月25日至2020年 7月2日下午17:00前(节假日除外)在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B座四楼401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00 元/份,(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0年7月17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九、开标地点: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B座四楼

十、本投标邀请在四川警察学院官网的“信息公告-招标公告”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公告形式发布。(网址:http://www.scpolicec.edu.cn/)。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警察学院

地 址: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联系人:韦老师 电话:0830-3608503(采购咨询)

联系人:丁老师 0830-3113512(项目咨询)

十二、代理机构:四川勤德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泸州市江阳区江景北路6号沣泽苑宾馆B座四楼

联系人:邓先生  18181892492 0830-8566667 (项目咨询、标书购买)



                                                                            2020年6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