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污水处理站运维服务项目询比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5: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四川警察学院为确保成都校区污水处理站高效稳定运行,水质达标,不发生污水外排的环保事件,现决定将污水处理站后期运维服务委托第三方专业公司,对其进行运维服务管理。本次询比控制价为15万元/年。(详细情况见询比文件)

二、参加询比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询比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比;

7、供应商具有省级(及以上)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或有效期内的环境服务认证证书;

8、人员配置情况:必须具备3名(及以上)污水化验监测工、3名(及以上)污废水处理工。

三、报名及询比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自2021年1月 13   日至2021年1月   15  日8:30-17:00在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办公楼三楼办公室报名并领取询比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和身份证复印件)。

四、接收询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接收询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1月  18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询比响应文件必须在接收询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未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询比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询比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五、开标地点

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六、询比公告

本次比选在四川警察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公告期限为2日。网址:http://www.scpolicec.edu.cn/。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警察学院

地 址:成都市双流区云岭路36号

联系人:刘老师(成都校区)  张老师(泸州校区)

联系电话:刘老师18989127888   张老师18989129668



2021  1 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