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内容页

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8: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警察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2017923日(星期六)下午3:00—4:50在多功能会议厅开展资格复审。

二、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9月23日(星期六)下午5:00由组织人事处统一组织进行心理测试,测试以合格为通过。

三、面试

(一)教学岗位

教学岗位面试方式为试讲或说课。

试教时间和地点:参加试教的考生凭个人身份证于9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8:20到行政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候考。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上午9:00由各用人部门组织试教或说课。

试教内容:每名试教人员进行20分钟现场试教,内容包括:①个人介绍:本人学习经历、业务专长、工作业绩、自身优势。②现场试讲:主要就某一个专题进行讲解。现场试教需播放相关内容的PPT。

(二)非教学岗位

实验岗位和管理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8:30—12:00,13:00—17:00。

面试地点:四川警察学院行政楼三楼A302(行政会议室)。

面试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凭个人身份证于9月24日(星期日)上午8:00—8:20到行政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候考。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四、其他

已报名的应聘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川警察学院

2017年9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