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川广律师事务所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川广律师事务所简介

四川川广律师事务所是经四川省司法厅许可设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律所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律所秉承“尚法律己、维权护义”的发展理念,为四川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律所通过“以党建带所建”,规范律师事务所的各项管理。近三年来,律所先后被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命名为“规范化党组织”,广元市委表彰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党组织”,被广元市律师行业党委、中共剑阁县委、中共剑阁县直属机关工委、中共剑阁县司法局直属机关工委表彰为:“先进党支部”等。有多名律师多次受到省、市、县的各项表彰。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律所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律所现担任中共剑阁县委、剑阁县人民政府,剑阁县国资局,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剑阁县林业局,剑阁剑州国有投资有限公司等30余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成功代理民、商事和担任刑事辩护案件若干。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招聘岗位: 律师助理实习律师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草拟法律事务文书等

2.调查收集证据,对律师业务资料准备等;

3.协助律师参与诉讼(非诉讼)代理、刑事辩护等。

岗位要求:

1.法学本科

2.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证优先

3.有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优先。

4.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

年薪:3.6-6万元

律所购买社会保险,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通讯方式:

单位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剑门关大道北段243号二楼

人:先生电话13981223711。

微信号码:wlc13981223711。

简历投递邮箱:442493299@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