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容页

“疫”起努力,争赢未来

四川警察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线上应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4: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六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应试能力,2022年9月24日、25日,我院招生就业处组织专业培训机构举办了“疫起努力,争赢未来”为主题的免费线上应试培训讲座,我院1400多名毕业生中,有518人次参与了本次培训讲座。

受疫情影响,全体学生都还未返校,我院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加强对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技能培训。一是强化动员、宣传到位。我院招生就业处积极对接学生工作处,深化教育引导,将增强就业技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传递给每位毕业生。二是精心准备,专题研究。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实际,我院招生就业处对本次培训的科目、时间、培训场次和培训内容进行了专题研究,优化培训方案,细化落实措施,强化组织保障。三是严格把关,确保效果。训前,认真审核培训机构,优中选优,对直接授课教师严格把关,努力保证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对公安联考、国考、省考的历年考情、考试方向和重点的基本认知,增添了提升就业技能学习的主动性和成功就业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