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5: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熊猫之路,连接世界。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总部位于成都。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航空公司之一,川航以安全为品牌核心价值,持续安全飞行34年,现运营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机队规模超过180架飞机,执飞国内外航线500余条,为全球旅客提供深具“中国元素 四川味道”的航空服务,品牌价值超过六百亿,并成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

近年来,川航持续推进“东成西就,南北纵横,上山出海,网络搭台”的战略布局,成都总部以外,川航设有天府、重庆、云南、北京、浙江、黑龙江、陕西、海南、新疆、西昌、天津、南宁、深圳等分公司、运行基地。

随着成都迈入双机场时代,川航正式开启“两场一体”运行新时代。川航按照中国民航规划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构筑高效的航班波结构,打造以成都为核心,辐射欧洲、大洋洲、北美洲、非洲以及东南亚、东北亚的中转网络;依托全空客货机机队,进一步整合航空物流地面综合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多样化和专业化高端物流解决方案。通过“熊猫之路”客货齐飞,川航正实现多元化、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四川警察学院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安排

1、时间:2023417(下周一)

2、地点:四川航空大厦

3、具体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短信、学校就业网公告或就业处通知为准

 

二、招聘岗位和录用条件

1、岗位名称:综合管理类(法学方向)

2、工作地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或双流国际机场)

3、录用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报到时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专业要求:法学;

(3)英语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即笔试成绩达到425分或以上)或达到同等水平;

(4)绩点要求:学业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含),无挂科;

(5)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入职前体检、政审均合格,新雇员培训及试用期各项考核须合格。

备注:该岗位录用人员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列入大学毕业生分配计划,接收档案;若录用人员满足相应政策要求,可根据实际情况协助办理落户,并根据工作地所在政府有关规定申报人才补贴,享受政府优惠政策。

 

三、面试、录用流程

1)有意者点击简章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在线填报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日期2023414日(本周五)9:00

2公司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初步筛选,择优通知面试。面试流程分为笔试和面试(视岗位要求及报名情况,面试流程可能调整,具体以实际为准)。面试通知短信均由四川航空官方短信:953783333发送;

3)应聘人员须提交个人简历、应聘人员登记表(含应聘人员个人诚信承诺书)、学籍在线认证报告、英语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以上材料须按面试通知要求提前准备);

4面试通过者将签订三方协议,毕业时持相关材料到公司报到,体检、政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新雇员培训及试用期考核合格后转正

 

四、应聘注意事项

1)不接受代他人投递简历;

2)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作假,经查证后,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5未经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许可,本招聘简章不得转载。

在线报名链接:https://f.wps.cn/g/pjjvRB8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