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0: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郎酒股份”)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23年郎酒以1436.1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5年跻身白酒行业前三甲;2022年销售规模已突破200亿元,现有资产规模407亿元,员工2万余人。

郎酒股份以“酿好酒”为使命,坚持“正心正德、品质第一”的价值观,以“极致品质”统领全局工作。未来5-10年,郎酒要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与赤水河右岸的茅台各具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浓酱兼香型白酒成为兼香领导者;郎酒庄园成为世界级酒庄,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郎酒品牌的运营和市场营销工作,下设青花郎、红花郎、顺品郎、龙马郎、电商KA五大事业部和职能部门。

人才是公司的第一财富,最核心资源。根据公司发展需求,我们真诚希望有志于销售、营销的同学们能够加入郎酒销售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发展,集众同事的激情、智慧和勤奋在郎酒的平台上,造就人生价值,实现自我与公司的双赢。

二、招聘岗位市场督察专员          

三、岗位数量:5人

四、招聘条件

1、学历:本科。

1、2024年应届毕业生(2024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认同郎酒价值观。

2、专业不限,财、法律市场营销类等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公平、公正、廉洁自律

4、认同岗位工作性质,能适应长期出差。

五、薪酬福利

第一年综合薪酬

1、固定岗位年薪:本科9.2万、硕士研究生11万。

2、额外年度专项奖励:1-3万

3、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商业意外险、住房公积金。

4、现金津贴:季度绩效奖励、通讯/交通/出差补贴、继续学历教育奖励、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奖励、优秀员工奖励等。

5、假期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超长春节假等。

6、其他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福利、节日福利品、探亲费、团建活动、出国旅游等。

培养与晋升

晋升通道:专业线条:市场督察专员—督察主管—区域经理—部门助理/部门经理;业务线条:市场督察专员—督察主管—业务区城市经理—办事处总经理—大区总经理……。

六、应聘

1、应聘方式:网申→现场宣讲→多轮面试→在线素质测评→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2、公司为现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准备精美礼品,宣讲结束后会开展初试,请优先现场参与。

3、应聘时间:2024年3月4日14:30,面试宣讲地点:另行通知。

七、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地址:https://langjiu.zhiye.com/xyzp(选择销售公司进行简历投递)

2、简历投递邮箱:ljxs-hr@langjiu.cn

3、公司官网:www.langji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