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容页

“朋友圈”再添“好友” 川桂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6: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在广西警察学院举行的川桂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广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军和伊良忠院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约定,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公安实战、外警培训与国际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广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鹏,周长明副院长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两校座谈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川桂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共同表达了希望两校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同进步,为公安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警务人才。

伊良忠、周长明一行在会后实地走访了广西警察学院禁毒基地、治安实验室和射击馆等教学育人场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