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容页

校领导带队赴驻豫公安院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9: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唐雪莲主任率学校刑技系、道交系有关负责同志,赴郑州先后到铁道警察学院、河南警察学院进行交流调研。

在铁道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赵炳军、院长管曙光、陈济鹏副院长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唐雪莲主任一行,围绕两校“金专金课”建设、实战化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重点介绍了铁道警察学院铁路警务“全科”人才培养、实战化教学改革“四融合、一对接、两保障”工作设计等工作,以及学校3个“六年”实现“三大跨越”和在学校发展理念、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沟通,共同为公安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在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慧、副院长袁经义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唐雪莲主任一行,围绕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介绍了河南警察学院在人事制度改革、机构编制管理 、“校局合作”实战化教学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学校3个“六年”实现“三大跨越”和在学校发展理念、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携手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达成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