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高级职称 > 正文
内容页

胡宇南(四川警察学院志祥园丁奖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胡宇南,女,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11月生,博士研究生,教授。现任四川警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

自1997年从事公安教育工作以来,坚持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最新成果,注意在道德情操、纪律作风和言行举止等方面树立既是人民教师又是人民警察的职业形象。

近年来先后参加或主持教育部、教育厅等各级课题近二十项;参编各类著作和累计16万余字;先后在CSSCI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二十篇;先后获得第十五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优秀论文”奖、泸州市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推选三等奖、学院教学成果不同层级奖项。

曾先后获得“泸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王德彬教师奖励基金”、“志祥园丁奖”等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