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答题赢好礼!“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网络竞答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9: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你知道改革开放后,全国第一家在《人民日报》上刊登广告的企业,是位于四川的哪家企业吗?

你知道诞生了全国第一家农家乐,被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称号的,是成都的哪个村吗?

你知道四川第一条高速公路,就是1995年9月15日建设完工的那条,叫什么名字吗?

如果你知道,快来这里答题,每天都有奖品等着你。

如果你不知道,快来涨见识,还能清晰感受时代发展的脉搏。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四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日报·川报观察承办的“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网络竞答活动,今天上午9点正式在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客户端上启动。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所有人开放,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13日上午9点至2018年12月26日下午6点。答题内容为涉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知识,同时,答题成功还有机会获得奖品。

本次有奖答题活动设置一等奖14名(奖品:50元话费)、二等奖27名(奖品:30元话费)、三等奖65名(奖品:10元话费)、四等奖1019名(奖品:5元话费)。

本次知识网络竞答活动以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客户端为载体进行,答题者请在川报观察客户端进行答题,参与方式如下:

1、川报观察客户端新用户,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在客户端个人设置页面输入答题邀请码:CB0821,即可获取答题入口,参与答题。

2、已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可进入“时政”频道,在该频道幻灯区点击相关文章链接,进入答题页面。

快来吧,动动手指,知识入脑,话费入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