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作品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四川警察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岁华诞,届时学校将举办70周年庆祝活动,并以此作为学校凝心聚力、展示形象的新平台,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为办好70周年校庆,学校决定开展校庆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庆主题

忠诚育警七十载 感恩奋进新时代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川警校友,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三、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70周年校庆宣传片文案和创意方案、以校庆为主题创作的文章、建校70年来的珍贵照片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一)70周年校庆宣传片文案和创意方案

1.内容要求

健康积极向上,表意清晰准确。

2.提交形式

通过邮寄和电邮形式,一式两份(纸质版及电子版),所投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行保留原稿。

3.格式要求

在标题下方空一行书写主创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创作日期(见附件)。

4.评审方式

宣传片文案和创意方案评选共两轮。第一轮为初选,初选出5至10篇。第二轮为专家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宣传片文案和创意方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四川警察学院网站(http://www.scpolicec.edu.cn)、四川警察学院官方微信微博进行公布公示,公示时长为5个工作日。

5.奖项设置

宣传片文案和创意方案的征集作品一经录用,该作者(若为团队,仅限第一作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纪念证书及奖金人民币1万元(税前)。

6.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2月1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7.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征集结果未公布前,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作品本身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且若因此给四川警察学院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应征者需承诺作品“一稿一投”,如主办方发现作品一稿多投,有权取消作品的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由作者自行承担,且若对四川警察学院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四川警察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

(4)对已录用的作品,其作者有义务根据主办方意见对作品进行修改直至使用。

(5)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以校庆为主题的征文

1.内容要求

(1)追忆与四川警察学院发展建设有关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等;

(2)探析学院各时期的办学方略、发展成就;

(3)记录抒写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

(4)奋斗创业感悟,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和成就;

(5)在各行业有突出成就和贡献的优秀毕业生的成长历程。

2.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记叙、通讯、议论、散文、诗词均可;

(2)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生动;

(3)文章一般不超过5000字,须为原创作品。

3.格式要求

在标题下方空一行书写主创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创作日期(见附件)。

4.提交形式

提交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见后)。

5.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6.奖项设置

作品一经收录,稿费参照国家、省市及学校关于稿酬给付的相关规定。

(三)建校70年来的珍贵照片

1.内容要求

(1)学校重要历史活动照片(1950年至2010年);

(2)反映各时期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校容校貌的照片;

(3)反映各时期师生工作、学习、文体生活的照片,如教学科研现场、实习实践活动场景、集体活动照等;

(4)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学习、生活场景;

(5)富有时代特色的学习用品、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照片;

(6)表现师生情、同窗友谊、个人风采的照片;

(7)特色毕业合影、毕业证书等照片;

(8)其它反映学校面貌和历史变迁的照片和图文资料。

2.提交形式

提供原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见后)。

3.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4.奖项设置

照片一经采用,由学校颁发收藏证书。

5.注意事项

(1)提交时请注明提供者姓名、入学年级、专业、院系、联系方式等,并简单介绍图片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作者如有特殊要求、希望、建议,请一并附言);

(2)若因图片不便寄送,或个人不便处理的老同志、校友,可通过电话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商谈取片、翻拍事宜;

(3)所有应征照片均不退还。

四、应征或参赛作品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

(一)电子邮箱

邮箱:1812716352@qq.com

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明“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文创系列作品征集+宣传片文案和创意方案”或“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文创系列作品征集+校庆征文”或“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文创系列作品征集+珍贵照片”

(二)邮政寄送

邮寄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收件人:四川警察学院宣传处

邮编:646000

请在来稿信封左下角标注“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校庆文创系列作品征集”字样。

五、联系方式

四川警察学院宣传处

地址:四川警察学院行政楼A206

联系人:何老师 代老师 黄老师

办公电话:0830-2583035

六、其他说明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四川警察学院宣传处所有。

附件:文案及征文格式模板

四川警察学院宣传处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文案及征文格式模板(单击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