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回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23: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周朝坤书记主持召开2023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李春洪副书记、唐雪莲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袁洋主任等在泸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在校英烈子女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会议同步连线至成都校区。

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的相关通知,与会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将之转化为推动学校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后备力量作出警院人更多更大的贡献;二是深学细悟,确保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落实,分层分类抓好学习、聚智聚力抓强宣传、用心用情抓实优抚,不断将爱警、暖警、惠警措施落到实处;三是统筹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育警铸魂”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担当有为。

会后,周朝坤等与会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在校英烈子女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其成长进步提出殷切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