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与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5: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信息技术应用及心理调适等能力,7月4日,为期5天的学校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与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正式开班。从各系部选派的优秀专兼职青年教师参加学习。

唐雪莲主任致开训辞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穿教师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展示形象,积极向行业专家学习先进的教学心得、教学理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平均年龄34.2岁的49名学员(博士24人)将完成《师者之才、师者之德》《以课程思政赋能堂教学的三度融合之道》《基于金课目标下的智慧课堂教学理论方法探索与实践》《引得慕课活水来,重塑教育新生态》《教学研究论文写作与教改项目申报》《促进深层学习的教学原理、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基于思维导图的学生个性化学习效果评价》《不破不立——谈专业课从教学到课程建设的重构》《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我的3H教学心得》等专题学习,还将赴郭沫若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