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9: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学校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唐雪莲副院长、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等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教授、博士及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同步直播至成都校区。

会上,科研所(四川警事科学研究院)通报了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情况;警察管理系负责人围绕“抓科研、促成果”介绍部门近几年科研工作经验;5名2022年度科研工作突出教师代表分别从教学与科研的有效结合、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实战指导下的科研创新等多个角度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周长明主持会议并针对学校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学校2023年国家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伊良忠指出,全体科研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科研工作不断攀上新的高峰,并对“充分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有组织科研”“加强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强调。

周朝坤充分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发挥科研人才主力军作用”“杜绝闭门造车搞科研与如何对接实战”“不断拓宽学术视野”“强化实战化导向”“强化政策保障与支撑”等内容,对全面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共同开创学校科研工作新局面作出了明确要求。(胥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