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学校举办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23: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学校“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校举办。这也是学校近年来首次在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吸引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300余人到场。招聘会现场接收简历22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前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先后带队到中荟景宏股份有限公司、华律集团、四川机场公安局等单位,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场活动,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并通过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等方式,多措并举推动学校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走实。

据悉,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23家,提供岗位170余个,包括律师事务所、公证处、部分民营企业及国企法务岗等与法学专业就业高度契合的行业岗位。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认真浏览岗位需求,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洽谈。现场还设有就业指导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和泸州市司法局法治宣传点,为到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

接下来,学校还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与企业的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在法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实训、定向招聘和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做实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秦启晟 杨凯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