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 > 大事记 > 正文
内容页

2017年8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21: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大事记

2017年8月

8月6日

8月6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并围绕讲话精神分别谈了心得体会,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省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在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

8月9日

8月9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7年度第一批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的通知》,学院申报的“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8月27日

8月27日上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刘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鞠丽,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学院“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和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