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 > 大事记 > 正文
内容页

2017年9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2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大事记

2017年9月

9月6日

9月6日上午,学院在礼堂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真为全体教职工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专题讲座。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主持。

9月6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副巡视员陈利忠分别结合《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9月7日

9月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副巡视员蔡莉华,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杨宜荣,教育训练处处长张家虎出席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分别代表厅党委和学院党委作重要讲话。张光华书记主持大会。

9月8日

9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学院在礼堂隆重举行了“四川警察学院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副巡视员蔡莉华,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杨宜荣,教育训练处处长张家虎,学院优秀校友蒋志祥以及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学院全体党委常委出席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大会。大会授予张洪等35名同志年度“优秀教师”称号,授予李健等23名同志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卢军等20名同志“四川警察学院志祥园丁奖”,授予韩凤等21名同志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荣誉。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主持。

9月12日

9月12日上午,学院在志祥广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出席仪式并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军训教官共同见证2017级全体新生这一庄严时刻。

9月12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率学院政治部、宣传处、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赴学院包保社区——纳溪区永宁街道较场坝社区,会同纳溪区委政法委、总工会、邮政局、邮储银行和统计局等5家区级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对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9月12日下午,省公安厅国际警务合作局钟重副局长一行3人到校,专题调研学院国际警务交流合作情况,并就相关外警培训项目进行前期沟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党委常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伊良忠院长主持座谈会。

9月13日

9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21期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出席例会,各教学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开学教学检查情况,2015级学生教学运行计划调整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以及2017年专升本工作情况;发布了《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四川警察学院示范课程建设标准》和《四川警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安排了2017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友军主持。

9月15日

9月15日上午,2017年全国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圆满结训。省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向勇、副调研员石梅、技术保障支队支队长徐峰出席了结训仪式。学院战训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全省21个市、州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的103名民警参加结训仪式。仪式由学院成人教育部主任、省厅警察学院战训基地常务副主任肖伟主持。

9月18日

9月18日上午,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省市两级专职指挥长培训班在学院战训基地正式开训。省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省厅指挥中心主任方万云、省厅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宇、省厅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张莉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来自全省21个市州公安机关的93名参训民警,及省厅指挥中心和省厅警察学院基地管理干部参加开训仪式。全体参训民警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仪式由方万云主任主持。

9月19日

9月19日下午,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川警察学院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学院志祥广场隆重召开。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和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出席誓师大会,全体志愿者一道共同为泸州创文工作表示必达决心。

9月26日

9月26日,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三批“双千计划”驻校教官挂职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出席会议对全体驻校教官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宣布了《中共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苏龙等同志挂任职务的通知》,并就挂职教官的工作任务和相关纪律要求作了要求。挂任侦查系刑侦教研室副主任的范维教官代表驻校教官作了表态发言。计科系主任李进代表学院挂职部门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吴兵主持。

9月26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近期系列会议精神,就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9月30日

9月30日,在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学院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室外学习教育和室内党性教育的形式祭奠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学院全体党委常委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活动。伊良忠院长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