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高级职称 > 正文
内容页

李晓莲(全国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0: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晓莲,女,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2月生,硕士研究生,教授,现任四川警察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是泸州市翻译协会理事。

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和管理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高的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艺术。曾指导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08、2012年两度承担赴科索沃维和警察和南苏丹维和警察的英语培训工作。

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参编教材教参4部,翻译作品1本;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主持省级课题3项、院级课题1项;指导4批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研究,1项已结题、2项在研,1项新项目已获准立项。

曾获全国优秀教师、泸州市首批知名教师、四川省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四川警察学院第一届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参加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灾后灾区警务援助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上级要求的各项工作,获得学院嘉奖1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