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页

四川警察学院2021年“专升本”学生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1 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川教函〔2021〕43 号)和《四川警察学院关于2021年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实施细则》确定的工作原则,经过严格的考试录取程序,并报教育厅批准,确定录取161名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应届专科毕业生到我校2019级本科法学专业学习(具体名单见附件1)。

请录取考生于2021年8月29日到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领取录取通知书(因办理助学贷款的可以联系教务处提前领取),并持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报到注册入学。不能提供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者,取消“专升本”入学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专升本”资格。

报名时所需缴纳的费用明细及缴费流程详见附件2,不明之处请详询财务处。

教务处联系电话:0830-3112160或18989126788(朱老师)

财务处咨询电话:0830-3127487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胜利镇云岭路36号

建议乘车路线:成都东站坐地铁7号线->太平园站转地铁10号线->应天寺地铁站乘坐出租车->成都校区。


附件:1、四川警察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名单

2、缴费指南


四川警察学院

2021年7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