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院头条 > 正文
内容页

助航“川江生态保护” 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学校与长航公安泸州分局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8: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学校与长航公安泸州分局校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长航公安泸州分局举行,伊良忠院长和长航公安泸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开林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为四川警察学院长江公安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协议明确:合作双方将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专业技术支持、应急处置协调、警务科学研究、民警素质提升、川江生态保护警务协作”等方面合作,全面提升“川江生态保护”公安队伍建设和履职能力水平。

仪式上,刘开林致欢迎辞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长航公安泸州分局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长航公安机关及泸州分局历史沿革,以及分局近年来在维护长江四川段政治治安大局稳定、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工作成效。

伊良忠对长航公安泸州分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双方立足“川江生态保护”实际,不断完善校局合作机制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科研合作和实战应用研究,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展布局,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周长明副院长,长航公安泸州分局领导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与会人员还就落实双方共建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访了分局指挥中心和刑侦支队,来到分局泸州派出所乘坐公安巡逻艇考察泸州水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仪式的长航公安泸州分局校友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的祝福,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绩。

关闭